-凉湫-

思想贫瘠,灵魂也无趣

【俞白】今天姓俞的混蛋滚开我弟弟了吗?! 14-27 END


*简哥:没有,他俩甚至还一起请我吃了饭,说是要谢谢我?!

*又名《到底该做什么才能让媳妇儿的哥哥同意我俩的事?》

 

 

 

14.

 

大年初三那天,白新羽说他有个什么资料落公司了,就干脆开车和他爸妈一起回了北京。

 

又过了两天,就在简隋英把年夜那晚的事都快忘了的时候,霍乔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隋英?”

 

“霍乔?”简隋英拿开手机看了眼备注,一转头就迎上李玉幽怨的小眼神。

 

简隋英感觉又好笑又可爱,一边搓着李玉的头发,任他一把抱住自己的腰,一边讲着电话,语气里还带了一丝笑意。

 

“哟?今年这是吹得什么风啊?把您个大忙人吹我这来了?”

 

霍乔身份特殊,对于简隋英来说,俩人一年到头别说是见面了,就是电话都很少打。不过难得看到李玉这么明显的醋意,他突然觉得有点可爱,也顺带调侃起了对面。

 

“哈哈,这不特意请了假,回来玩两天,家里太后催着呢。”霍乔的语气听起来也挺开心的样子,不过他很快就转入了正题。

 

“对了 ,我回来呢,其实主要是想给我外甥办点事,他呀,准备回来上军校了。”

 

“哦,那不挺好,之前你们家不还为了这事愁晕了头嘛?”听到霍乔突然提起他外甥,简隋英不知怎么突然觉得有点不爽。

 

早在他拜托霍乔把白新羽弄进部队的时候,他就从他那里听说了他外甥,也就是俞风城的事。听说他背着他们家跑去新疆当兵了,简隋英就想把白新羽也一起弄过去。

 

只是没成想,这还真给闹出事来了。

 

“是啊,所以我可得好好谢谢新羽。”霍乔低声笑了起来,“正好我也难得回来一趟,要不咱什么时候聚聚吧。”

 

“……”简隋英的眼神瞬间暗了下来,但他还是维持着轻快的语气,“行啊,我弟弟也受了你们不少照顾,可不得好好谢谢你们。就今晚xxx吧,我做东!”

 

“行,我会把风城也一起带上的。”

 

“好啊,就这么说定了。”

 

两人又闲扯了两句,然后就挂断了电话。简隋英按下红色的挂机键,然后立马给白新羽打了过去。

 

“喂?哥?”

 

“今晚上你过来一趟吧。”简隋英道,语气冷的让旁边的李玉都不禁在心里给白新羽点了蜡。

 

“霍乔和他外甥回来了,找咱聚聚呢。”

 

 

15.

 

简隋英对秦皇岛不是很熟,就把定位置的事交给了霍乔。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和李玉一起开车过去了。

 

一进包厢,霍乔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笑眯眯的和他握手问好,俞风城也从椅子里站起来,笑着喊简哥。

 

简隋英眯了眯眼,但还是维持着表面风度,和俩人问好。

 

四人坐在一起,互相调侃了一阵后,白新羽就过来了。他推开门,在扫视了一圈在座的人后,怔愣了一下,目光明显定住了。简隋英眯着眼睛,把人进屋的反应一一收在眼底。

 

聊天,吹牛,敬酒,吃菜,好不快活。

 

霍乔一直在给白新羽说着雪豹的事,白新羽的眼睛里久违的闪着光芒,俞风城一直有意无意的瞟向白新羽,白新羽就努力的躲着他的目光。

 

呵。简隋英一口气喝干了杯子里的酒,嘲讽般地从嗓子眼里蹦出了一声笑。

 

有意思。简隋英摸了摸下巴,看着白新羽和俞风城,这眼神,这气氛,他简直再熟悉不过了。

 

毕竟当初李玉看他的眼神,就和俞风城现在看着白新羽的眼神一模一样。

 

——隐忍,而渴望。

 

 

16.

 

第二天早晨,简隋英昏昏沉沉的醒来,第一反应就是脑仁疼,第二反应还是脑仁疼。

 

——第一反应是宿醉给闹的,第二反应是给白新羽气的。

 

正在他揉着太阳穴回忆昨晚都发生了些什么的时候,李玉突然拿着杯子推门进来了,一看他已经坐着靠在床头上,赶紧加快脚步走了过来。

 

“怎么样?头还疼不疼?”李玉心疼的给简隋英揉起太阳穴,简隋英就顺势搂着腰靠在他怀里。

 

“疼,疼死了,白新羽这个混蛋崽子……他是不是承认了?”

 

“……”李玉的手顿了顿,叹气,“你不是早就猜到了吗。”

 

“哼,我早就觉得有哪里不对,他什么性子我还不知道,肯定都想着怎么混过这两年呢,怎么可能突然发奋图强进特种部队……”简隋英趴在李玉肩上,突然,他抬起头来,“如果是因为俞风城的话,那倒也说的通了。”

 

“……你不生气吗?”

 

“生气?我有什么立场生气。”简隋英接过李玉递来的水,“不管怎么说,新羽他现在确实变好了,如果这是拜姓俞的所赐,那我还得谢谢他呢。”

 

李玉笑道,“你这可不像要谢谢他的架势。”

 

“这不废话嘛?白新羽这小傻逼可是差点送了命!”简隋英差点没从床上跳起来,“啧,这算什么?姗姗来迟的初恋?我就没看到过他对谁这么付出过。”

 

“那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拦着呗,我倒是无所谓,就是……”简隋英抓了抓头发,顿了顿,“就是姨夫那边,不好交代。”

 

李玉点了点头,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说道。

 

“不过我觉得,有的事情,是拦不住的,还不如让他们自己折腾去的好。”

 

 

17.

 

简隋英当然不可能任着白新羽去瞎折腾,鬼知道他下次又会给自己折腾出个什么大篓子。

 

他给白新羽打电话,结果对面手机关机,气的他差点没把手机给摔出去。后来还是李玉想的办法,他给李蔚芝打了电话,说简隋英想吃她卤的鸭胗,但是他们最近可能没空去拿,说希望白新羽能给他们送过来,什么时候都行。

 

简隋英本来是想从白新羽那里套套话,可是没想到现在这个人已经滴水不漏了,无论是神情还是措辞,都完美的让他挑不出一丝漏洞,就像和霍乔说话聊天的时候,只要他想,你就从他口里套不出任何东西。

 

可不知道为什么,越是这样,简隋英越是感觉,白新羽就像是裹上了一层厚厚的保护壳,把那个还在受伤的孩子藏在了深处。

 

“以后你们不会再有超越战友的情谊了吧?”

 

“肯定不会了。”白新羽笑。

 

可是那笑,在简隋英眼里,比他哭着还要难看,还要让他心疼。

 

 

18.

 

后来有一天,简隋英在外面跟人吃饭谈生意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提到了新疆。他转了转眼珠,又打听了一下,然后想办法把这个项目给弄到了手。

 

“这个项目挺好的。”李玉开着车,等红灯的间隙里他看了眼简隋英,“不过,你应该对纺织业不感兴趣的吧。”

 

“哼,我对纺织业不感兴趣,但是我对新疆感兴趣。”简隋英用手指扣了扣手里的计划书,“怎么样宝贝儿,要和哥来一场蜜月旅行么?”

 

“噗。”李玉笑起来,在绿灯亮起的前两秒把人扯过来吻了一通,“乐意之至。”

 

“唉,可惜了,还得带上白新羽这个电灯泡。”简隋英摸了摸下巴,“我特么怎么又当爹又当妈啊。”

 

“你既然不反对他们,那何必去管那么多闲事。”李玉轰了脚油门,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前方,落在简隋英眼里竟还有点吃醋的可爱,“再说我看小俞那样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你就别掺和了。”

 

“啧,我不反对,可有人反对啊,我倒不想管,可有人要管啊。”简隋英咋舌,“远的不说吧,就他们家,新羽要有什么事,大姨可不得又拉着我去管管。之前新羽受伤那事……我已经觉得够对不起他们了,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他死在战场上。现在……”

 

简隋英叹了口气,偏头看向外面,若有所思,不再说话。

 

 

19.

 

白新羽答应和他们一起去新疆了。

 

简隋英挑眉,等白新羽再三保证真的只是和他班长约个饭后才把人放掉,自己和李玉去吃烛光晚餐去了。

 

“你班长?陈靖?”

 

“对啊对啊……诶哥你怎么知道??”

 

“哦……之前你住院的时候,人也照顾我们挺多的,好好请他吃顿吧,替我向他问个好。”简隋英又任着李玉给他加了件毛绒大衣,皱着眉看了看白新羽还穿的单薄,“你加件衣服,穿这么薄……”

 

“没事,新疆的气候我早就习惯了,我这都快算半个新疆人了呢。”白新羽撅着鼻子,恨不能把尾巴也撅到天上去,“诶哥你们一定要去我给你们说的那家店!那家烤羊肉串可好吃了!”

 

“行了知道了!你赶紧走吧你!”简隋英抬脚就想踹人,却被白新羽一个转身溜了过去,走前还笑嘻嘻的给他抛了个飞吻。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没再理他,心想自己虽然捡了个儿子还瞎操了不知多少心,但好歹儿子现在长大了不惹事了,而且现在能挣钱了还能请自己吃羊肉串了,好像也没啥不好。

 

对啊,有什么不好的,还有什么比当初他和李玉那么轰轰烈烈要死要活的时候更不好的事,他们俩都这么过来了,还有什么是过不去的。简隋英和李玉碰了一杯,开心的撸着串,想道。

 

然后,过了俩小时,简隋英看着不知从哪蹦出来的俞风城,差点没跳起来打人。

 

 

20.

 

“俞风城我操你大爷!你他妈怎么还有脸来这里!?你们在部队还没睡够还要来酒店继续吗?啊?!”

 

“……”

 

面对简隋英的暴跳如雷,俞风城不为所动,他只是皱了下眉,眼神里是抹不开的忧伤。

 

“不劳简哥费心了,我没有大爷。不过新羽发烧了,现在需要休息,还是不要太吵的好。”俞风城直视着简隋英的眼睛,甚至还颇有几分翩翩公子的气质。只可惜这要在之前可能还能哄哄简隋英,可现在他一想起俞风城这混蛋当着他的面是一套,对付白新羽又是另一套的样子,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呵。”简隋英冷笑,“那也不劳俞公子费心了,我弟弟的事我会看着,现在请你滚出去吧。”

 

“………”俞风城低下头,不舍地看向白新羽的方向,没有作声。

 

可是这个小动作却是彻底激怒了简隋英,他一把扯过俞风城的衣领,连李玉都没反应过来。

 

“你他妈现在装什么深情!你到底有什么资格有什么脸站在这里啊!?白新羽现在变成这样都是拜谁所赐,你以为都是因为谁!!啊?!”

 

被突然扯动的俞风城条件反射般的就想反击,但是又猛地反应过来,硬是停住了抬起的手。李玉看情况不对,也赶紧上前一步,拦在俞风城和简隋英中间,安抚起了简隋英。

 

“行了简哥,你打不过他。”

 

“那你呢!?”

 

“……”李玉瞥了眼俞风城,发现俞风城也在看着他,怎么说呢,大概是同类的直觉吧,他觉得俞风城既不好对付也不会轻易放弃,他可一点都不想被扯进这俩人的事里来,如果可以,他希望简隋英也放手别管。

 

“我不想试。”

 

“我——”

 

简隋英话还没说完,白新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床上叫了一声,把三人都吓了一跳。简隋英脚还没迈出去,就被俞风城抢先一步,蹲到床边查看白新羽的情况。

 

不过好像没什么问题,可能是嗓子不舒服了或者做梦吓到了。简隋英看不太出来,是俞风城说的。他把医生来过的事和白新羽现在的状况一五一十的交代给了简隋英,然后就被李玉强行送走了。

 

俞风城走后,简隋英才冷静下来,仿佛被抽空了力气一样瘫坐在床边,凝视了白新羽红扑扑的脸庞许久,伸手擦了一把他额头上的汗。

 

结果他手刚放上去,就被已经烧糊涂了的白新羽一把拉住,他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听见白新羽好像在咕哝着什么,说着什么“别走别走”。

 

再仔细一听,原来又是喊着名字——

 

“风城……”

 

 

21.

 

本来他们打算办完事就走,结果白新羽一发烧,就在新疆又休息了一天。

 

回去后没多久,白新羽突然笑嘻嘻的来找他,看起来是真的高兴而不是惯用的来求他什么的表情,简隋英挑眉,等他开口。

 

“哥!公司还缺实习生吗?”

 

“呵,本来不缺的。”简隋英放下手里的资料,抬眼就看到白新羽容光焕发的表情瞬间焉了下了,他笑了笑,怎么有人能变脸变这么快呢,“不过现在可能缺了。”

 

白新羽暗下去的眼神瞬间又亮起来,“真的?那我就叫他来啦?”

 

“啧,谁啊你就往公司招,这是公司不是托儿所,你先搞清楚了。”

 

“我知道我知道……这不我兄弟嘛,刚刚退伍下来考了大学,现在正等成绩呢,也不能白闲着不是?我就说让他到你公司来,能挣钱也能学点东西……啊哥你放心吧!虽然他现在什么都不会!但是他很聪明的!他……”

 

“行了你。”简隋英笑道,“谁生下来就什么都会啊。不过难得看你对人这么上心,我还以为又是哪个小情人呢。”

 

白新羽愣了愣,然后不自在的抓了抓头发,“哪什么小情人啊……这不以前我刚被你扔进部队的时候,东元最照顾我了,要不是他的话,我连衣服都不会洗呢……”

 

“行。”简隋英把手里的资料往桌上一扔,“那看在他这么照顾你的份上,让他来吧,工资给按正式员工的算,多出来的就算是以前带你的辛苦费了。”

 

“真哒!?”白新羽从椅子里扑腾起来,直接趴到简隋英桌子上,“真的哥?你说了!你不许反悔!”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嘿嘿嘿嘿哥你怎么这么好呀!”

 

“现在知道我好了,早干嘛去了。”简隋英一边笑着一边按住扑腾的白新羽,“行了,这德行,人以前照顾你,你现在就得照顾好别人知道吗。刚来公司可能不太适应,你多看着点。”

 

“是!保证完成任务!”白新羽立刻站直,脚后跟用力一靠,行了个军礼,然后笑嘻嘻的就跑了。

 

看着白新羽蹦哒的身影,简隋英发现,自己心情也开始好了起来。

 

 

22.

 

之后的那个夏天,简隋英天天就看着白新羽忙里忙外不亦乐乎,他很想说就算你这么拼命公司我也不会交给你的,可是看白新羽的这股劲,好像更像是为了转移注意力。

 

至于原因,他当然再清楚不过了。

 

他当然不反对白新羽和俞风城在一起,但也不算同意。别人不了解白新羽,他这二十多年又当妈又当哥的还不了解吗?白新羽不笨,可是在人情世故上总有那么几分天真和单纯,再加上他平时那股跳脱劲儿,看起来就是个傻乎乎的小蠢蛋,很好欺负一样。俞风城那个混蛋,一看就是个人精,虽然简隋英不知道当初他是怎么把白新羽绕进去的,但简隋英也基本想象的出来——威逼加利诱,可不就从了吗?

 

再说他同不同意又能怎么样,他姨夫的意思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差把话说明了——你可以带他去做做项目,但绝对不能带他去泡男人,我们白家还指望他传宗接代呢。

 

再说,这条路,哪那么好走。

 

可是看白新羽天天恨不得住在公司的样子,简隋英也放不下心。某次白新羽找他汇报完项目进度,他听完后点了点头,在白新羽准备离开前叫住了他。

 

“新羽,你现在手上几个项目?”

 

“嗯?四五个吧,有两个已经快结尾了。”

 

简隋英皱了皱眉,“现在这个,大概什么时候能结束?”

 

“这个啊,其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后续还有一堆收尾工作嘛,嘿嘿你懂的。”

 

“那行,你做完这个的收尾工作,就出去玩几天吧。钱是挣不完的,别把自己搞垮了。”

 

“哪那么容易垮呀,”白新羽垂眸,定定的看着自己的脚尖,小声嘀咕道,“再说了,我跟谁出去玩啊……”

 

这回轮到简隋英愣住了。

 

白新羽好像也发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笑着打哈哈,说自己还忙就先跑了。简隋英窝在总裁椅里,默默的点了一支烟。

 

而后来几天,就在他想着要去哪玩把白新羽也带上的时候,白新羽又开始蹦哒着说要去非洲。

 

尽管简隋英百般不情愿,但还是由着白新羽去了,反正腿长他身上,要跑他也拦不住,再说这段时间确实太逼着自己了,借这个机会出去走走倒也好,看在他还乖乖的跑来找自己的份上,就勉强由着人去吧。

 

只是没成想,这么一去,又出事了。

 

 

23.

 

简隋英洗完澡就斜躺在床上,拿着手机也不干什么,就不停的刷着微信界面,好像在等谁的消息。

 

李玉洗完出来,看简隋英这样子,觉得有几分好笑,他坐到简隋英旁边,把人拉到自己怀里,看了眼简隋英满是小红点却还在不停刷新的微信界面。

 

“怎么?还没来信儿?这么担心的话就打个电话吧。”

 

“打了,没人接……”简隋英皱眉,“之前明明还挺准时的……”

 

“他之前说是什么时候回来来着?”

 

“按行程本来前天就该回来了,就是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嘛,一拖再拖,啧。”

 

“……”李玉也跟着皱起眉来,“非洲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啊……”

 

“可不是嘛,这个二百五到底在干嘛!”简隋英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又不安的再次拨打了白新羽的电话,结果还是无人接听。

 

“……要不,你给俞风城打个电话?他俩肯定联系过。”

 

“靠!我又没有那个混蛋的电话!我存他电话干嘛?”

 

“霍乔总有吧,问总问的到的。”

 

简隋英想了想,决定暂时放下因俞风城产生的恩怨,给霍乔打了个电话。

 

“喂?隋英?没想到你还会给我打电话啊哈哈。”

 

“少贫了你,你外甥的电话,给我报一下。”

 

“风城?你找他干嘛?”

 

“啧,我找他还能干嘛!”

 

“哈哈哈哈哈行,不气你了,给你发微信了,自己打去吧。”

 

“行,挂了,回头再聚。”

 

简隋英挂了电话,果然收到霍乔的一条微信,他点开一看,拨通了那个电话。

 

电话没响两声就被接起来了,“哪位?”

 

“姓俞的!我弟弟呢!?”

 

“……”对面愣了愣,不确定的问道,“简哥?”

 

“废话!不然还能是谁!你他妈到底把白新羽弄哪去了!为什么我既收不到发消息也打不通他电话?”

 

“……新羽的话,我刚跟他通过电话,他可能…没信号吧,再过两天就回来了。”

 

“还等两天??不是,非洲是去玩的吗?还玩上瘾了不成?”

 

“我说过了,他不听。”俞风城叹了口气,“放心吧简哥,不会有事的。”

 

“最好没有。”简隋英冷哼了一声,“要是我弟弟又出什么事,你也别想好过。”

 

没等对面说话,简隋英一把就挂了电话,还顺带把人拉进了黑名单。

 

“这么狠啊。”李玉笑道。

 

“哼。”简隋英气鼓鼓的一头栽进李玉怀里,把人按倒在身下,还动嘴咬了起来。

 

可尽管两人消耗了不少体力,那天晚上简隋英仍然没有睡好觉。他蹭着床单坐了起来,看着李玉安稳的睡颜,点燃一支烟。

 

他不知道的是,这时候的雪豹大队,也已经从睡眠中醒来,甚至进入了应战状态。

 

 

24.

 

挂断白新羽的电话,简隋英再次感慨起这他妈都是什么命啊,出去考个察都能撞上事。

 

他已经很久没听到过白新羽哭这么……惨了。虽然白新羽从小就黏着他,撒娇卖萌,哭的次数并不算少,之前把人丢部队的时候,也几乎是哭着求他把自己弄回去。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白新羽好像就越来越少的黏着他……

 

不对,黏的还是挺多的,但是他已经明显的感觉到,白新羽在努力独立,而不是什么事都要靠他依赖他。

 

可这次倒好,这一哭,不知唤醒了他多少回忆。尽管人不在眼前,可简隋英总觉得自己又看到了许多年前,那个不小心打碎茶几玻璃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白新羽,孤零零的站在那里抹眼泪的样子。

 

这大概就是他们的命吧,一个注定要遭此一劫,一个注定要操碎了心。简隋英叹气,虽然这么想好像挺受虐狂的,可他总觉得这才是他弟弟,是他一直以来都护着的弟弟。

 

白新羽回来后,他和李玉去接他。看到他的第一眼,简隋英就知道这个混蛋还是没有放弃保全公司的计划。可是他也知道,白新羽已经不是凡事都听他的白新羽了,他拦不住他。

 

只是回来后,白新羽明显又陷入了躁动不安的状态,人就跟失了魂一样,像极了当初刚退伍的时候。

 

简隋英没说什么,默默的把这一切都看在眼底。

 

 

25.

 

再之后的事,精明如简隋英都没料到。

 

白新羽和姓俞的不知道怎么又搞到了一起,李蔚芝那边虽然多有担心,但是在简隋英的努力开导下也算是想开了,至于白庆民那边,正如简隋英自己所说,他才不管这些事,白新羽自己惹出来的事,就自己忙活去吧。

 

其实,不用白新羽来给他说,他也能猜到,俩人复合也只是迟早的事。一个念念不忘,一个死缠烂打,就这能分开才怪呢。

 

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俞霍家那边不仅不反对,反而还很支持俩人的事,甚至还帮忙一起搞定白新羽家里的人。他去找霍乔的时候,一看他那笑里藏刀的样子,就知道这事已经没有反转了。

 

“啧,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俞风城能给养成这样了。”和霍乔告别后,简隋英吐槽道,“这一家子都不是正常人的脑回路啊。”

 

“不过也挺好的,好歹家里不反对。”

 

“嗯?你怎么看上去还挺高兴?”

 

“啊?有这么明显吗?”李玉捏了捏下巴,笑道,“可能吧,这下是真的不用再操心他们的事了,简哥。”

 

“靠,我真是这辈子都不想再管他俩了,爱咋玩咋玩去吧。”

 

“呵呵,那也不一定。”

 

“嗯?什么意思?”

 

“他俩肯定还要请你吃饭呢。”

 

“操请我吃饭干嘛!谢谢我做媒啊!—”

 

简隋英话刚说完,电话就响了起来,他看了眼来电显示,然后又瞪了眼李玉。

 

“看我说什么来着。”

 

简隋英半信半疑的接通电话,就听到白新羽轻扬的声音。

 

“哥!一起去农家乐钓鱼呀!”

 

 

26.

 

本来简隋英是想钓完鱼吃完饭就走的,结果没想到中途下起了雨,老板又哄又骗,愣是把他们留下来过夜了。

 

尽管简隋英一点都不想看到俞风城,尤其不想看到俞风城和自家养了二十多年的小白菜坐在一起,但说实话,自从白新羽退伍以来,他已经好久没看到白新羽这种发自内心的笑了。

 

同样没看到白新羽笑过的,明显不止他一个人。简隋英默默喝着酒打量着两人,俞风城的眼睛几乎都要长在白新羽身上了。

 

“回去把那几个项目做了听见没有,把该完成的事都完成了再去搞你那公司的事,做事有头有尾的,别丢个烂摊子给我们,自己拍拍屁股就跑了。”

 

“嘿嘿放心吧哥!”白新羽笑着给简隋英夹了筷子菜,“来哥尝尝看!”

 

“嗯?这什么?”简隋英挑起一片菜叶子闻了闻。

 

“嘿嘿好东西!我们当年就靠这个活命呢!对吧风城?”白新羽拿手肘捅了捅俞风城。

 

“噗……对,还加了调料,应该很好吃。”

 

“真的?”简隋英半信半疑的尝了一口,还没嚼两下就赶紧吐了出来,“我呸——!你这什么玩意!”

 

“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我觉得还挺好吃呢!再卷点蚯蚓……哎呦我靠……哥你踹我干嘛。”

 

“谁叫你那么恶心!”简隋英翻了个白眼,“哼,喝酒!”

 

“嘿嘿嘿干杯!”白新羽立刻端杯捧起了场。

 

“又没什么好庆祝的。”李玉和简隋英轻轻碰杯。

 

“怎么没有。”俞风城眨眨眼,看了眼白新羽。

 

“啧,少在我面前玩这套。”简隋英把杯子拍在桌子上,托腮看着对面俩小朋友,“怎么的?现在高兴了?”

 

“哥……我哪有不高兴……”

 

“得了吧,你要死要活的样我看着都烦。”

 

四人时而聊着往事,时而谈着生意上的事,喝着酒,吃着菜,好不快活。

 

最后白新羽喝的有点多,又黏黏糊糊的要简隋英,简隋英翻了个白眼,一把把人塞给了俞风城。

 

“靠,敢趴我背上还喊别的男人的名字的也只有这个二百五了。”简隋英也喝了些酒,步子有点不稳,一把攀住李玉,一把扯过俞风城的衣领。

 

“俞风城,你给我听好了,如果再让我看到我弟弟为你哭为你送命,我简隋英就是死,也绝对会拉你入地狱。”

 

“……”俞风城一手揽过白新羽的腰,一手拉开简隋英的手。

 

“放心吧简哥,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哼,最好这样。”简隋英松开他,搂过李玉,“走小李子,陪哥睡觉去。”

 

没走几步,他迷迷糊糊的听到俩人的对话。

 

“你哥这算是同意我俩的事了吗?”

 

“我哥本来也没反对好吗……嘿嘿……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用姓俞的和混蛋以外的称呼叫你……”

 

“那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你哥都把你交给我了,你不许再离开我。”

 

“靠!我他妈命都给你了好吧!”

 

“……”

 

“怎么了简哥?”李玉把人放在床上,看到简隋英失神的表情还吓了一跳。

 

“没什么。”简隋英一把搂过李玉的脖子,把人往自己身边带。

 

“李玉,我爱你。”

 

“……我也爱你。”

 

 

27.

 

爱情是一场劫难,但我甘愿赴汤蹈火,披荆斩棘,跨越千山万水。

 

——只为拥抱你。




END. 







一点点废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天使23333如果不是上百的热度我肯定就坑了哈哈哈哈哈(bu)


没写出一些想写的东西嗯……特别是写到后面就不想写了 简哥的设定也把握的不太好 没写出那种又暴躁又精明又宠弟弟的感觉 我对不起简哥 还白蹭了他这么多热度orz


全文共计16508字 没想到居然写了这么多废话x


哎呀还有几个脑洞想写 也不知道啥时候写的完x






 

评论(30)

热度(11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