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湫-

思想贫瘠,灵魂也无趣

前言

虽然这种日常看起来很无聊,但是写起来是真的很舒服很温馨的感觉(可惜写完后就不想再看了x


我是一个对待爱情很矛盾的人,一方面也想有甜甜的爱情,想和喜欢的人携手一生,想被保护被占有被宠着,可是另一方面又很消极,不相信别人也不敢让别人靠近自己,宁愿一个人好好过也不愿踏出安全区。我渴望着一个人能改变我,至少让我能对世界有所眷恋,而不是真的觉得死了也无所谓,只是可惜了难免要让爸爸妈妈伤心一下,可是我又害怕出现这么一个人,把我变得不再是我。


188的故事……老实说这种爱情绝对不是我所希望的,但又是我所希望的。我看的原耽小说不多,但是真的只有188让我突然想捡起丢掉很久的笔,想写一写他们的故事。


现在刚下好不久的石墨里堆满了我大大小小的坑,被我废弃了很久lofter也断断续续的发了两篇我自己还算满意的文,简哥视角的鱼白竟然破了一百热度,我都有点怀疑我是不是不小心蹭了简哥热度,毕竟这个坑我已经打算坑了,最多把我心心念念很久的几个片段写出来而已…………


lofter热度不高,微博更是发不出去(发出去了也没什么卵用热度还没lof高我也是服了x),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在不停的开坑填坑开坑填坑,想写了就凑一凑,不想写了就扔一边去刷游戏看小说。


早在元旦节我就想开这么个系列了,可是当时想着这一年我未必有那么多时间写这些,于是元旦想好的脑洞也没来得及写,寒假在家没什么事就瞎写了几个,意外的还挺满意,而且写的很爽,干脆就搞成了系列。



与你在一起的365天。


明明这365天都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却因为你的到来,他们有了可以修饰的定语。


我的灵魂生而残缺,你却把他填补完整。


这不是什么好故事,这只是他们的日常。


或开心,或感动,或生气,或悲痛。


这就是生活。


本来平淡泛味,却因你,多了一丝色彩。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