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湫-

思想贫瘠,灵魂也无趣

【喻黄】爱的回归线 1


*原著向谈恋爱 写不出来喻黄万分之一的甜呢(⑉꒦ິ^꒦ິ⑉)
*十章小短打 赶着天天的生日完结 
*生贺之一 写一写我们喻眼里的天天 祝我们蓝雨剑圣少天宝er生日快乐!!

*bgm:爱的回归线



1.初见



其实一开始,他对黄少天的印象并不是很好。



喻文州并不是G市人,只是为了当时整个联盟里唯一一个训练营而来。荣耀实在是个很有意思的游戏,以至于他一个对网游之类并不感冒的人也中毒至此。

蓝雨训练营其实相当于一个夏令营,包吃包住包电脑,有很多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喜欢游戏的少年都来报名了。临市的喻文州也是在网上看见了招人的事,才收拾行李赶来了。

既能和小伙伴们一起打游戏开黑,还有机会被选为职业选手,听着就很爽啊!还有借口不做作业了!!多好啊!!

当然大多数人的理由并不代表喻文州也是为此而来。

打一开始,他可就是以职业选手为目标的。



而让他首先怀疑人生的,就是黄少天。

那天烈日当空,站外面就跟蒸桑拿一样,热的让人只想趴着不动了。

训练营里虽也有空调,但毕竟房间大人还多,坐在角落的喻文州就基本感觉不到冷气了。他用手给自己扇风,看着魏琛将身后的少年引进来。

“哇哦这里就是训练营吗?诶你好啊你好啊!!我叫黄少天!!职业剑客哦!讲道理哦剑客那么帅的职业为什么玩的人那么少呢!嘿你玩不玩剑客玩不玩剑客!?啥你不玩??你不玩剑客打什么荣耀……!!”

人家玩不玩剑客关你屁事哦…喻文州默默的又带上了耳机,他不习惯说脏话,于是将吐槽默默的憋在了心里。

黄少天那边显然是跟什么人聊上了,又说又笑的声音大到角落里的他带着耳机都能听见。

吵死了…喻文州慢吞吞的敲着键盘,眼睁睁的看着屏幕里的术士被横空飞来的大石头砸中。

也有可能是一直听着遥远的叽叽喳喳和窗外的蝉鸣混合在一起产生了幻觉,他总觉得那块大石头长得跟黄少天一模一样,下半身则被蝉取代。

当然,那种恼人的喧哗只是一时的。魏琛即时阻止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并吩咐了训练营指导员两句,就离开了。

光是看魏琛那仿佛捡了金子一样的表情,喻文州就可以猜到这个黄什么天的肯定是个实力派——毕竟,如果是走关系进来的话,魏琛不会表现的那么……猥琐。

是的,猥琐。看他那搓手搓脚跃跃欲试的模样,喻文州实在是想不出什么词来形容这个从某种意义上讲还是很伟大的蓝雨队长。

黄少天来得晚,训练营里的好位置基本都被占完了。最后他干脆坐在了喻文州对面。

“……”

我要不要先庆幸一下中间还隔着两台电脑!??

不过纵使内心时时刻刻上演大戏刷满卧槽,喻文州依旧保持了表面上的风度。他挺直背脊,双手悬空,手指轻盈的在键盘上飞舞跳动……

如果没有对面黄什么天做对比的话,一切都是非常的完美。

“黄少天!!”对面突然一阵大吼,吓得喻文州虎躯一震,连忙偏过头去看对面是不是突然精分了。

“上天吧!!!”

“……”

精分没有,中二病倒是有一个。

他暗自收回目光,才瞟了一眼屏幕,就看见纪录栏里又一次刷新。

——No.1 夜雨声烦 2分10秒

黄少天的名字被高高挂在榜首,还是耀眼的金黄色,看的喻文州觉得眼睛疼。

眼睛疼,心更疼。



在黄少天刷新纪录之前,训练营的记录一直都是2分43秒,他这一下,就让纪录提高了三十多秒。

其实对于喻文州来说,这个于他而言十分遥远的纪录实在是无关痛痒的事。但是,如果这样出众的成绩,只是别人随便打打就能拥有的成绩,就很扎心了。

“哎呀,手滑了,不然两分钟就完了…可惜啊可惜啊!”

“……”能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吗…?

不过黄少天刚来,不知道别人什么情况,这样倒也是可以理解…喻文州假装没听见他那句手滑,继续着自己的操作。

他倒不是刻意要跟别人比个高下。他一直很有自知之明,自己这丢在普通玩家堆里都不算出色的手速,在这个高手云集的训练营甚至职业选手里就更不值一提了,要想在联盟里有一席之地,就要有自己的优势和风格。

他一边给自己做心里建设,一边忙里偷闲的往旁边纪录栏里瞟,果不其然,不过一会就看见了黄少天的另一个成绩。

No.1 夜雨声烦 1分57秒

一个人一口气就占了两个位置。喻文州暗自心惊,看着那几个金灿灿的名字,竟然觉得有点眼熟……

他又一次往那边瞟了下,看见黄少天皱着眉头盯着屏幕,嘴皮子上下翻滚还嘀咕着什么,看起来好像对现在的成绩还很不满意。

“呼…”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强者吧,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并努力的达到他,然后超越他。



下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天边已经染上了夕阳的橘红色,蓝雨蓝色的队徽还闪着橘色的光,看起来煞是温暖。

——不过在夏天也感觉不到温暖就是了。不给热死都是好的。

黄少天一看就是那种很容易嗨起来的人,很快就和别的同样活泼的男孩子们打成了一片。

喻文州打了碗面,就独自坐在一旁看着今天记的笔记,脑子里几个数据不停的纠缠纠缠,眼看快有一点思路的时候就听见邻桌一阵爆笑。

“我跟你讲哦!那天我去抢boss,看一叶之秋和老鬼打的正嗨,我就没管他们,一剑挑走了boss,结果一叶之秋啊!你们懂的!那人就是变态级的强!特么的居然还有空来追我??”

“但是吧…哈哈哈他再强又咋地啊?还不是追不上我哈哈哈哈,后来那个boss就被我砍到红血了,我就顺势一躲,然后一叶之秋就被boss的乱射射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表面上认真看着本子,实则早不知从哪一段开始就开始听黄少天瞎吹了。不过说瞎吹也算不上,毕竟黄少天眼睛还是好好的。

我们讲讲道理好吗?首先你一剑是挑不走boss的,你仇恨都没拉稳鬼跟你跑哦。

其次一叶之秋又不是傻的,人家看见红血不会躲的么?为什么还要站着等人射死啊?!

最后…人家魏队明明是个远程好不啦!!人家是术士啊!!为什么要跟一叶之秋打那么嗨啊?他是去控场的不是去怼人的啊!!!

喻文州揉了揉额角,感觉自己的强迫症压都压不住了。

特别是再仔细想想……算了吧越想问题越多!

不过黄少天显然很擅长炒气氛,不一会儿一桌子半生不熟的人就被他炒熟了,飞快地扒完了饭就相约去打篮球。

十几岁的少年,精力多的用不完。喻文州嗦完了面,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又回到了训练营。

看看视频,记记笔记,刷刷副本,喝喝凉茶,和那群篮球打的热火朝天的少年比起来,感觉自己宛如一个退休老干部。

今天也是悠闲清静的一天呢。

如果没有黄少天的话。



刷副本的时候,喻文州整个人都有点心不在焉。

他平常训练用的是术士号,然而打起网游来什么职业都会去玩。今天的他开了个剑客,实在看不出来黄少天唠唠的帅气在哪里。

也许是因为手速吧!靠自己的手速确实很难弄出衣角翻飞的效果来,顶多看个长发在风中凌乱。

他看着屏幕里的小剑客,突然想起前一段时间里跟着魏琛抢boss的事。因为boss并不难打,所以魏琛并没有邀训练营的小屁孩们一起打,独自去网游里随便率领一帮子人就走了。当时喻文州正在网游里做任务,碰见这事就一起跟上去了。

——就是那一次,他第一次计算出时机,并救了一个剑客。

只是救也说不上…毕竟看那个剑客的操作,手速应该还是不错的,即使他没用六星光牢罩着他他应该也能逃走。

等等…手速不错?

有那么一个瞬间他联想到了黄少天,毕竟那个剑客看起来好像还和魏琛很熟的样子,boss打完后还和他闲聊了一会,然后还被追着打了……

但是…他歪了歪头,揉着酸痛的脖子。

那个剑客的冷静锐利,和黄少天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












黄少天日记:


今天跟着老鬼到蓝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真的说服我妈让我打游戏了啊!!

emmmm……怎么说呢…总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吧!食堂的酸辣粉超好吃!!旁边还有个小公园!可以打篮球还可以荡秋千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不好的就是来的太晚了!训练营里都没我位置了!我现在坐的那儿根本吹不到空调!!还没人可以说话!!啊啊啊好寂寞……

以及…感觉那些人有点…哎怎么说啊!背后说人家坏话会不会不太好啊!不过这也不是坏话是事实吧!他们真的有点…蠢………啊!

我那么多漏洞他们都没听出来的吗?总不可能是我说的太快了他们没听清吧哈哈哈哈哈…………

反正……除了叶秋谁也不想打!!【划掉

也许以后会遇见那种人吧…就那种…哈哈比较懂荣耀的那种

比如上次那个救我的术士…那个时机…艾玛真是卡的太好了!!!

好像看到他是蓝溪阁的人…只可惜没看清ID啊……也不知道训练营里能不能碰见

啊随缘啦随缘啦!!该来的都会来的!!!!

晚安!今天也是超——开心的一天!!!


PS.明天要打篮球…不过我更想去打秋诶…………

PPS.明天食堂好像有白切鸡!!哈哈哈哈一定要抢到!!!



TBC.







评论(3)

热度(67)